天使出任務(四)---引導

2013121308:54
人有三魂,所謂生魂(生命之魂)、覺魂(感覺之魂)、靈魂(永生之魂)。

2011年他來到人世剛滿240日,他安詳的往生後,我們為他辦了數場超渡,而他自己也選擇了大溪佛光山的塔位;我在不知情下,內人為他火化了一個豪廈及童男女等,事後得知立即告訴他的靈體,不可以接收此物,因為這是鬼界用的,而你的靈體不在鬼界(若他在鬼界,他不可能天天來到我家或是我辦公室)。

他的生魂在塔位裡,覺魂在地藏菩薩的"幽華仙境"內修行,靈魂寄籍在藥師佛,等待下一世的選擇。

有一次他在細雨紛飛的日子來找我,透過家神知道他想喝豆漿,我立即出門買了兩杯(豆漿與米漿),我問他能用吸管嗎?他回說不會使用,因為來不及教他使用,於是倒入兩個飯碗裡,再搬來一張約40公分高的矮桌,讓他在佛堂裡慢慢品嚐,我則在客廳看書,約一個小時後他離去了,我就把那兩晚冷漿慢慢的喝光。

媳婦偶而會在夢裡與他碰面,而我可以用鼻子感應;七七日內我沒有感傷,反而是快樂的,真沒想到是他來安慰我;第49天上午他出現在客廳,那時全家正要去兒媳所認識的一位通靈老師家,我要他攀著我的脖子一同前往。

在老師家我問小朋友來了嗎?老師回說他剛從你的身上爬下來,家人都感到驚異不已,趁此機會才告訴家人,小朋友天天都來陪我,老師也說他天天去家裡看你們,你們均無反應只有爺爺能感應;這是他的最後一天,以後無法常出現了,希望我能送給他三樣東西,事後才知道這是他的引導,因為在靈界有些事他不能明說。

我就上網去搜尋,找了約一個多月都讓自己不滿意,就在灰心之餘,突然在營幕上閃現出一本書名"中天天堂遊記",於是趕緊劃撥購買,花了約五個晚上粗讀了一遍,然後又花了更多時間再細讀一遍,期間與作者"麒麟法師"請益問題,發現內心充滿無限的法喜。

12堂課歷經了悶熱、寒冷、涼爽、颱風、暴雨的氣候,氣溫則從攝氏10度~32度不等,終於通過了家人、天氣與師父的考驗,拿到了結業證書,我這一班原本有129入學修道,經過12堂課下來,結業的只有79人;結業考試不難,難過的事是當事人的心態,都不能夠真心的"放下",而被自性淘汰,這也是所謂的自然淘汰。

近期得知,先前往生的小朋友,將於明年(2014)的某月,再來與我們結緣,我一定會等到他8歲時,帶著他與他的姐姐進入"中天法門"修道,而這正是他前一世所期盼的心願。

在凡間的人類,可已看到約十里遠的距離,在靈界裡,普通靈可見百萬里,高級靈可見千萬里;凡間的人類可聽見辦里遠的聲音,而在靈界,普通靈可聽百萬里遠的聲音,高級靈可聽千萬里遠;由此可知在靈界,好與壞的訊息傳播的速度是很快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