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出任務(三)---捨

2013121108:00
2010年的某月,為這個胚胎卜卦,得知他出生後活不到兩歲,於是開家庭會議,結果3:1的票數,否決了墮胎的意見,因為不忍新生命帶著怨氣離世,而且這樣做對家運不好。

出生後檢查,他的部分器官組織不良,需要在一歲後動手術,誰知道六個月後就染重病,躺在兒童醫院加護病房裡,直到往生都無法以有形的身體回家。

他住院之後,我到慈惠堂向主神問事,得到的不是笑杯就是怒杯,問家神觀世音菩薩,得知他原本只能活18個月,此時提前半年染病,目的是讓他早些離世,我不敢告訴家人,只有儘量抽空去醫院陪伴他。

我的私心作祟,一再的告訴他要忍耐,我願意花光積蓄來救治,結果他因為聽了這番話,重新燃起活命的希望,讓他多受罪了一個月。

裝在他右頸上的葉克膜機,七天內沒取下來,就表示生存機會不大了,葉克膜機在她身體上足足待了50多天,往生前的最後一個月,他的口腔內破了數個洞(多疼啊),鼻胃管不停的抽出黑色的血液,不定時的抽口水,部定時的補充新鮮血液,因為她血中的含氧量不足,他的腦部曾有過缺氧現象,因此用低溫維持它的生命,聽醫療團隊的說明後,種種跡象顯示無法長期生存了。

於是在某日凌晨,他靈體出竅來我辦公室時,告訴他目前存活的機率,並且請他原諒我先前所說的話,我告訴他我們全家人都喜愛你,願意付出金錢、心血來醫治你,讓你離開醫院回到自己的家,來好好的照顧你。

但是有一個殘酷的事實,那就是永遠沒有辦法讓你站起來,或許前1~2年你很高興,每天見到爸媽爺奶的面容,但是4~5年後你就不快樂了,因為你的妹妹、弟弟,她/他們可以在你面前跑來跑去,而你只能躺在床上,長期陪伴你的是氧氣瓶,偶而爸媽爺奶會在你面前露面噓寒問暖的;6~7年之後你的心就產生了怨恨,怨恨為什麼要把你生出來,怨恨為什麼要把你帶離醫院,怨恨為什麼要救他,爆發種種的怨恨怒氣,這就是造惡業。

所謂萬般戴不走,只有業隨身;現在你的內心是平靜的,只有肉體的病業,我一定會在你往生後,協助你找高僧去除病業,回復你原本的清淨光明體;連續數個晚上開導他,他的父親也在不同時間開導他,終於他想通了,在2011年某個凌晨,面容安詳的走了,我接到內人的電話後,滿腦子都是他的影像,甚至到無法執行勤務。

火化前就到台北找高僧,確確實實的化解了他的病業,那位師傅以靈眼看他的照片,隨即說出了他的身體內被無數的嗜血蟲啃咬,所有的器官組織都在冒血,全身無時無刻的有如火燒、針刺、蟻鑽、刀割,他早該放棄生命了,因為我的話語、態度,讓他足足再受了一個多月的活罪;約30分鐘處裡完他的業障,師傅告知他向我鞠躬道謝,我事後問師父他為什麼要在我來台北之前,他的靈體再一次像我顯現?師傅回說他怕你忘記諾言,故而來提醒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