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變

2014030609:26
  2月16日參加中天法門的"麒麟團隊節慶"法會,會中麒麟師父贈送加持過的錢母,給每位師兄師姐們各一枚;其中有86枚特殊功能的錢母,是給身/心罹患重病的長者使用。
  我獲得了這一枚後,貼在中天法門專屬的護身符盒蓋後面,以掛號信寄給年邁多病的母親,請她隨時帶在身旁,只在沐浴時取下。
  中天法門的護身符都是個人專屬,他人取用無效,因為護身符上面寫了當事人的姓名與啟用日期,外面再用盒子保護,盒蓋正面為飛天麒麟像;護身符功能非比尋常,一般廟宇取得的護身符最長3~7日有效,我中天法門是6個月,它可以擋煞氣/病氣,或是吸體內病氣,阿飄會主動避開(不易卡陰,除非你故易接近),這些功能是一位已經修道逾30年的師兄,親身感受的心得分享。
  母親在沒有拿到錢母之前的時間,每天在電話裡抱怨或哭訴,她常說自己命苦,不能享受茶來張口、飯來伸手的便利生活,在85高齡還得照顧8隻貓、1隻狗的生活之餘,所有的生活都要自理。我聽了是很難過,但礙於現實環境只能隔月抽空返家數日探視,於是安慰母親,多數像這般年齡的老人們,不是患失憶症,就是得老年癡呆症,而您還能不用家人照顧,或許是天主的美意(母親為天主教),此話讓母親心裡認同,但偶而會啜泣。
  收到錢母後一週,再打電話與母親聊天,語氣變的輕快且帶著笑聲,她說謝謝我,我回說這是應該做的,她說如果我沒有進入中天法門,她就不會得到這枚特殊的護身符與前母,阿感覺時時都很愉悅;現在每天通電話,雙方心境都很紓適。
  本來3月18日要回南部探望,卻因媳婦要生小孫子無法成行,她老人家非但不堅持,反而要我延後時日,待真正能夠分身後再回去,她的口吻真的是喜悅的。
  她老人家的心靈改變,是來自哪裡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