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意的謊言

2014082210:00
我們居住的地球是個多重的空間,也就是說在地球上任何一處,任何一個時間點,不是只有人在活動著,還有肉眼見不到、耳朵聽不見的無形也在活動。

有的時後,我在客廳藉著窗外的光線看書報,偶而眼角會掃描到一個白影瞬間滑過,是地基主呢或是其他靈,我只是感到好奇並不害怕。

8/12回南部探望母親期間,內人來電告知她連續兩晚,在她的臥房裡被壓,於是她移到我的臥房睡,結果沒事;8/20回到內壢要跟她換臥房,內人不同意。

今天(8/22)早上,她問我是否幫她關掉她臥房的燈,因為她有整晚亮著燈睡覺的習慣;正巧我在當天凌晨一點鐘時,因為水庫滿了要洩洪,經過她的房間,從門縫看到是未開燈的情景。

我回說你沒開燈呀,她斬釘截鐵說開著燈,而且檯燈沒有故障,也無定時裝置,不可能自己關燈;此時我的心知道有狀況了,為了消除她的害怕,只好告訴他是我關的燈,還被她槌肩加數落一頓。

從今夜起,每晚睡前,巧巧的到她臥房裡,交替使用中天法門的結界與攻擊法,幫她做睡前的清場,讓她日日一夜好眠;這套功法以前曾經用過,非常有效。